毛孔堵塞长痘怎么办?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毛孔堵塞会导致皮肤油腻,相信大家都知道,大家也都在热议孔堵塞长痘怎么办这个话题,那毛孔堵塞长痘怎么办呢?我个人觉得*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对皮肤的清洁护理哦,比如要注意卸妆,夜晚一定要对皮肤清洁**,这样才能使皮肤洁净。

毛孔堵塞长痘怎么办?

1、角质型:清洁不**、毛孔阻塞、压力、紧张、角质增厚,代谢不良。

解决方案:加强去角质。使用像是含有果酸、水杨酸、酵素等成份,或是含有去角质微晶颗粒的产品。

2、油光型:遗传、吃太油或是因为气候太闷热都可能造成,青春期*常出现。

解决方案:调理肌肤油脂分泌。可使用油脂吸除高分子吸油粉末,甘草、锯棕榈、金缕梅取、番瓜素、ZnPCA的成分产品。

3、缺水型:肌肤缺水、毛孔有如干涸的泥沼般。特别是在飞机机舱内*容易出现肌肤像风干橘子皮般的状况。

解决方案:加强保湿。玻尿酸、可使用天然保湿因子NMF、胶原蛋白、保湿胺基酸、分子钉的产品。

4、老化型:年龄增长、紫外线造成的老化现象。肌肤松弛、毛孔(囊)壁缺乏胶原蛋白支撑。Y型毛孔粗大(水滴型),*后毛孔同连结线状排列。

解决方案:加强肌肤紧致。可使用含有维他命A(A醇)、左旋C、五元胜肽、酵母、大豆精华的产品。

长痘痘的原因是因为内*比较旺盛,可以服一些降*的**进行辅助*疗,平时一定要保持**的通畅,将内*排出体外。脸上长痘痘的话,不要过分注意别人的眼光,要时刻保持一份好心情,过了青春期后,大多数人的烦恼就会过去的,大家一定要勤于洗脸,不然很容易造成污垢的沉积。有黑头的话,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因为这样不仅会把鼻子挤得又红又肿,而且还会导致皮肤的发炎,*好的办法是用一些洗面奶进行清洗,把里面的脏东西都清洗出来。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明白了毛孔堵塞长痘怎么办。

对于毛孔堵塞长痘怎么办这个问题,我了解的也不是很多,希望我刚刚的介绍会对大家有所助益。女生们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护理,这样才能使自己看上去年轻漂亮,不要让堵塞的毛孔变成自己的烦恼哦。

标签: 毛孔堵塞长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