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做头发护理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孕妇能化妆、能做头发护理嘛?大家都认为是不能的。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现在市面上有许多专门针对孕妇使用的化妆品,也有专门对孕妇使用的头发护理液。下面我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孕妇可以做头发护理?

那么孕妇可以做头发护理吗?妈妈的皮肤比原先更敏感,为了防止刺激头皮,影响胎儿,准妈妈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且性质比较温和的洗发水。如果原先使用的品牌性质温和,*好能沿用,不要突然更换洗发水,特别是不要使用以前从未使用过的品牌,防止皮肤过敏。发质变干的准妈妈,可以对头发进行营养护理,同时**头皮来促进头部血液循环。

长发的准妈妈*好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请家人帮忙冲洗。若嫌这样太麻烦,干脆将头发剪短,比较清爽好洗,等生完孩子之后再留长发。短发准妈妈:头发比较好洗,可以淋浴的时候直接洗头发;也可以坐在高度适宜、膝盖可以弯成90度的椅子上,头往前倾,慢慢洗。至于怀孕后期的准妈妈,大腹便便,无论长发还是短发都不好洗。这段时期,准妈妈可以让准爸爸帮忙洗头,这样还可以增加夫妻之间的感情。那么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知道孕妇可以做头发护理吗,当然可以。

孕妇朋友们也是要美美的,所以孕妇可以选择**的护理店去做头发护理哦,希望我上述对孕妇可以做头发护理吗这个问题的回答会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头发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