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头发纹猫咪图案 引爆“头发纹身”潮流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女子卡蒂奇卡(Katichka)在社交网站上传了自己新发型的图片,引起了*大反响,图片点赞量已超过1.4万次。

画面中,卡蒂奇卡撩起了覆盖在后脑勺上的长发,露出了猫咪形状的图案。如今,这种“头发纹身”已成为***潮流。

在这之前,卡蒂奇卡的头发全部都是粉红色的。新造型中,她将一半的头发染成了蓝色,而另一半头发保留了粉红色。发型的**在于,她将紧贴脖颈的头发剃短,在粉色头发上面,剃出了一只猫咪脸造型的图案,并将图案染成了蓝色。

“头发纹身”发型在2016年初出现,而卡蒂奇卡的****使这款发型成为了风靡社交网站的*爆潮流,许多用户纷纷效仿,并上传自己新发型的图片,展示出头发下隐藏的各式各样的图案。

标签: 女子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