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脸上的粉刺?这样做一般两周见效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出汗容易长粉刺,卸妆不干净也容易长粉刺,洗完脸看到脸突然长出了几颗粉刺,真的很闹心!想要平滑的脸,更服帖的妆容,如何消除脸上的粉刺这个梗真心不能不学啊!

如何消除脸上的粉刺?

盐水冲洗

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对于初期的粉刺尤为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嘴角张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浓度过高的盐水会导致皮肤脱水,反而使粉刺恶化。

蒸脸清洁

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每周2~3次,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一般两周见效。

绿豆粉面膜

将绿豆粉加水搅拌成糊状,晚上睡觉前洗净张粉刺的地方,把面膜涂在上面,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

鲜牛奶

鲜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温热后以棉花蘸湿,轻搽于脸上,片刻后,牛奶渗入毛孔,软化黑头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后轻轻将粉刺头挤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这样能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迹。

注重皮肤的清洁

对于容易长粉刺的肌肤,皮肤的正确清洁格外重要。选择与皮肤酸碱度接近的温和洁面乳,洁面的时候不能只注重脸颊部位,嘴周围的清洁容易被忽视。洗脸的同时可以用双手指腹顺皮肤纹理方向轻轻**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清除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不管上下班或者出去逛街都会接触很多细菌,不清洗干净就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毛孔不通畅,里面的油脂就无法分泌出来,越积越多就形成一个个小痘痘,青春痘就是这样发生的。所以消除粉刺才能更好的避免痘痘问题!上面就是小编分享的如何消除脸上的粉刺啦,赶紧get起来。

标签: 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