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超化妆变漫画人 简直惟妙惟肖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镜报》4月5日报道,德**根(Mengen)35岁女子萨拉•迪弗雷纳(*******Dufresne)拥有**的化妆技艺,她能在两个小时内就把自己变身成漫画书中的**人物或色彩艳丽的骷髅。

据悉,萨拉原先是名清洁工,她的奶奶却是个画家。萨拉有三个孩子,小儿子***(Max)有次让她给自己画张骷髅脸,这才激发了她对于绘画和化妆的潜能。

萨拉先是在自己的脸上试验,但令她感到惊讶的是,她竟然对化妆游刃有余,无论是蛇、还是卡通人物,她都能画得惟妙惟肖。萨拉称自己以前在美术课上的作品简直不忍直视。

萨拉的亲朋好友们都乐意付*让她帮忙化妆,她一次会收30-100欧元(约220-735元)不等。她通常在人脸、肩膀,或者孕妇鼓起的肚子,甚至整个身体上作画。萨拉表示,每天找她化妆的人络绎不绝,她收*是为了补贴颜料成本和路费。

标签: 高超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