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鼻子上的痘痘?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油性皮肤的女生们脸上都爱起痘痘,鼻子上的痘痘也成为了她们的一大烦恼,所以很多女生们都在微博上问怎么去鼻子上的痘痘。相信大家都对怎么去鼻子上的痘痘比较感兴趣吧,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怎么去鼻子上的痘痘?

1、要多喝水千万不要小瞧喝水哦!水是万源之根,能滋养万物,也能修身养性。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乐于喝水,**8杯水,还是有道理的!

2、清洁要**油性的肌肤容易产生多余的油脂。很多朋友喜欢用洁清洁力很强的洗面脸去除脸上油脂,但由于清洁力太强,在清洁的同时把皮肤的酸性保护膜破坏,水份会流失,这是皮肤干燥暗沉的原因之一,要想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就要用温和的橙花氨基酸洁面膏,把脸洗干净的同时及时补水。

3、控油补水油性皮肤的人鼻子出油量会比别人多,如果皮肤出油过多而不加以护理,久而久之,分泌出来的油脂就会堵塞毛孔,堆积很多废旧角质,导致痘痘、黑头的出现。每天清洁皮肤后,应该使用控油补水的保养品涂到脸上,轻轻**鼻子让其吸收。也可适当使用吸油面纸将鼻子的油脂吸干,将喷上保湿喷雾。

如果鼻子上起痘痘,女生们千万别用手抠破,这样很容易留下痘坑的,*好的方法就是赶紧消炎哦,如果把消炎工作做好啦,痘痘很快就可以下去了呢。很多祛痘的精华液都可以起到消炎的功效,现在大家知道怎么去鼻子上的痘痘怎么办了吧!

标签: 鼻子上的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