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拍照显得脸小 位置很关键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喜欢拍照,但是大脸的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拍出来显得脸小,因此,大家都在微博热议怎么拍照显得脸小这个问题,那怎么拍照显得脸小呢?女生们可以尝试离镜头稍微远一点哦,位置是非常关键的啦。

那么怎么拍照显得脸小?角度很重要,妙招一就是小小回头,35°剪刀手,手指微微挡住点脸。妙招二是发型的选择,脸颊留有长刘海,无论是用于拍照还是平时发型都是显脸小的绝技。妙招三,在正正面对镜头时,只好用两手剪刀半遮脸。妙招四,侧面时,一手剪刀半遮脸吧。妙招五,娇羞单手捂着脸(不要太使劲,只是轻浮于脸上就好,压出褶就不好啦)。妙招六,双手捧脸遮半头。妙招七,轻拂长发只露脸。妙招八,低头沉思不见脸。妙招九,昂*阔步大长腿哦妙招十,道具很重要,拍外景的时候,可以大树后面遮半身。妙招十一,拍照时闺蜜什么的都可以借来用用,前提是她比你胖,大点的参照物很好的显出你的身材。

很多脸大的MM 在拍照的时候会戴一副大墨镜来隐藏自己的胖脸,这样拍照脸部在大墨镜的对比下显瘦一些。也有MM 用头发来遮住一部分,化妆的时候眼部着重去化,就不显得脸大了。不正面临镜头也是显脸小的一个方法,侧面面对镜头也能突出脸部的轮廓。脸大的MM 平时多照照镜子,找合适自己又显得脸小的角度,拍摄的时候用自己觉得拍起来更美的角度去拍,也可以拿花或者是掩饰一下不满意的脸型。那么大家应该知道了怎么拍照显得脸小。

在拍照的时候,只要我们找好角度,找好位置,就可以显得脸小哦。关于怎么拍照显得脸小这个问题我已经介绍的非常详细喽,大家快来学习尝试一下哦,女生们如果想拍照的时候看起来脸小,那就可以来看看我的介绍哦。

标签: 怎么拍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