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用什么方法消除?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熬夜有眼袋,第二天起来熊猫眼,都没眼看自己了,眼袋用什么方法消除,有哪些简单方法方法可以消除眼袋,**可以消除眼袋吗,一起看看。

眼袋用什么方法消除?

卸妆要轻柔 **同样要轻柔

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无论哪一种眼部**方法,都要注意手法。*好用无名指来进行,因为无名指是所有手指中力道*弱的手指。

化妆、洁面和隐形眼镜

1.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干粉扑轻按在面上来稳定手的位置,这便不容易画错位置了。

2.洗面时,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3.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养成好的日常护理习惯

1.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

2.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3.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缓解眼袋步骤:

1**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

2.经常**眼睑,促进血液循环。

3.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

4.在化妆时,眼袋的用色应与面部颜色一致,不要涂亮色。

5.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眼膜,可以缓解一些。

除了手术,祛眼袋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来消除水肿,可以试着吃一些口香糖,胶体物质,动物肝脏,番茄,土豆,如果,脸上没斑的话,你可以吃胡萝卜和芹菜。

相信很多女生都被人家说黑眼圈很重的经历了吧,眼袋浓得跟**一样,实在是不堪入目啊,看起来又没精神,那眼袋用什么方法消除呢,小编出招,让你逃离眼袋的折磨。

标签: 眼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