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卸妆最干净的方法 让小编教会大家吧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卸妆可不是光用卸妆油涂一脸就行了哦,卸妆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步骤,也有卸妆水卸妆油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卸妆水哪个牌子好呢,眼线卸妆*干净的方法是什么呢,让小编教会大家吧。

眼线卸妆*干净的方法:

眼妆

戴了隐形眼镜的女生卸妆之前一定要先摘除隐形眼镜。眼妆需要用到专用的水油分离的卸妆液,水油分离质地要摇匀后才能使用。

Step 1:先准备两块化妆棉,将卸妆液倒在一张化妆棉上,两面都要浸透。

Step 2:将干的化妆棉垫在眼睛下方,闭眼,将浸透卸妆液的化妆棉敷在眼睛上,用指腹轻轻**,令眼妆能充分接触卸妆产品。

Step 3:用浸透卸妆液的化妆棉敷约10秒左右,揭下来,再用干化妆棉垫在假睫毛下方,用湿化妆棉轻柔擦拭假睫毛黏合处,将其卸下。

Step 4:眼线部分准备棉棒若干根。用卸妆液浸满棉棒头,轻柔擦拭眼线的地方。

妹纸们在精心化妆同时,是不是也精心卸妆?彩妆品中含有各种有害肌肤的化学成分,整天带妆加上外界灰尘、污染的附着,若不通过卸妆将这些东西都清洗干净,可会毁掉你的肌肤!上面就是眼线卸妆*干净的方法啦,每天一定要勤快起来。

标签: 眼线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