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唇妆和咬唇妆的区别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当好不容易学会了韩剧里的咬唇妆,想说能赶上潮流的你,现在突然听说咬唇妆已经out了!是不是有点懵呢!不知道从哪里杀出来个程咬金,升级版的染唇妆又在美妆网上横行霸道!那染唇妆和咬唇妆的区别在哪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染唇妆和咬唇妆的区别

咬唇妆:看起来像一抹红,质感比较雾面。画法上,先用粉底液或者遮瑕膏,沿着唇周轻拍一层,然后再将唇膏从唇的**向外慢慢拍打开来。

染唇妆:嘴唇看起来比较圆润看起来比较嘟嘟的。画法上跟咬唇妆正好相反。

像染唇妆*近这么*爆有一个*大的原因就是宋智孝,现在提到染唇妆都会想到宋智孝,她简直就是染唇妆的代言人!

标签: 咬唇妆 染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