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妆容大分享 俘获欧巴不是事儿!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冰山美人Krystal就在今天被曝与EXO成员KAI相恋中。近来的娱乐圈的喜讯总是不期而遇,这对韩国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也适时出来接受一下祝福是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郑秀晶妆容吧。看她是怎么用百变风格俘虏KAI的吧!

冰山美人造型

水晶是众所周知的冰山美人,平直的眉毛、简练和眼妆和哑光双唇,大写的一个冷漠,水晶的哑光唇追求原生的感觉,唇纹比较明显,显得冰冷中带点性感,所以特别讨男生喜欢呢!

娇俏女生造型

可是高冷的水晶代言的确实伊蒂之屋这个小公举品牌,所以从品牌的宣传照中我们就能感受到水晶娇嫩可爱的一面!与高冷的形象区分,水晶的可爱形象画的是带弯度的眉毛,更可亲。眼唇的颜色都往粉红色系靠,唇妆会比较莹润,让男生更想亲近(亲下去才对吧)!

古典雅造型

高冷娇俏的双面娇娃已经很了不起了,然而水晶连复古造型也hOLd得住!魅惑的猫眼妆,纤长的眉毛,将水晶的女人味提升了200%,无论是中毒色的咬唇妆还是正红唇妆都别有一番韵味。

郑秀晶妆容教程:

眉妆

在特别打造某些造型的时候,一字眉还是有用武之地的。而无论是一字眉还是流星眉,修眉都是一个关键。

Step 1 按照想要打造的眉形,将杂毛修理干净。

Step 2 想画一字眉的话,就从眉头到眉峰、整个眉弓都画直线,眉峰往眉尾斜切作为收尾;想画流星眉的话,就注意眉弓有一定的弧度,眉峰往眉尾画成自然下垂的弯曲就可以啦!

Step 3 *后用晕染刷晕染一下眉粉,无论是哪种眉形都是由淡到浓!

唇妆

哑光唇如今特别流行,干唇妹纸的话一定要做好滋润打底,否则你的唇纹不是性感是吓人哦!

Step 1 先用透明轻刷在唇周,为后续渐染做基础。

Step 2 使用唇釉型的产品会比较容易做晕染,先用唇釉涂在双唇**。

Step 3 *后用指腹往唇部外缘晕染即可!

标签: 郑秀晶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