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天的妆容 光泽感清透妆最热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天气已经慢慢的开始回升了,衣服也开始慢慢的变少了,那你的妆容呢?是不是也要开始有所变话呢?不要那么浓艳了,一个有光泽感清透的妆容才是适合夏天的妆容啊。当然要清爽跟光泽其并肩才算是*美的妆容哟。

夏妆追求干爽清凉,而今年更加盛行光泽度。从底妆开始就要光泽感,要散发出由内而外的光泽。眼妆上色不必厚重,光泽感的清澈眼神,就靠珠光的棕色系眼部妆品来打造。清透光感的柔软妆容,全身都散发着女人味。那适合夏天的妆容就是这样的啦。夏天就应该让他看到不一样的你,好感度无限up的啦!

适合夏天的妆容****:

光泽感底妆循序渐进*重要

夏天的底妆要散发出由内而外的光泽,上妆遵循隔离+粉底液+蜜粉的步骤,每一步都在提亮肌肤。底妆的光泽感不要只在意粉底液或者气垫的使用,手法也非常关键哦~快来一起看看光泽感底妆如何打造吧!

光泽感的清澈眼神

春妆通常会用眼影盘来做调色,不过夏妆还是从简好啦~夏天妆容控油防汗功夫要做足,而*直接的方法就是少化点妆嘛!小编从日杂上看到一款超好用超靠谱的眼影液,一支足够,简单又bling的眼妆get!

双色渐变唇更有味道

毕竟如果整张脸都充满光泽给人的感觉像油光满脸,所以在唇妆中,我们要中和一下啦~双色桃红唇能突显皮肤白,气色好,光泽度不需要特别高,不过算不上哑光啦!不过小编温馨提示,这款唇妆看起来怪怪的,但上妆后真的美得没谁了~

夏天本来就很油腻了,所以我们的妆容就不要那么厚重了,清透就行了,不过在带点光泽感就更**啦,那适合夏天的妆容就是这个样子的,上面三个小步骤就能帮你搞定哟。

标签: 夏天的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