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胖子数超瘦子 中国高居全球第一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成人肥胖者人数超过体重过轻者,而中国的肥胖人数居***位。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称,研究报告的作者警告,现在已到了“严重肥胖疫情”的地步,并敦促各国**采取行动。

该研究发现,中国和美国是全世界肥胖人数*多的国家。其中,中国的男性肥胖人数为4320万人,女性肥胖人数为4640万人,高居****。

**说,肥胖症患者将面临*大的健康隐患,同时也为健康**系统带来*大的开销。

另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报道称,英国《柳叶刀》周刊日前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出,**的胖子人数已经超过瘦子。*近40年来,肥胖人数呈迅速增加的趋势:从1975年的1.05亿增加到2014年的6.41亿。这就意味着,目前在**将近73亿人口当中,有6亿多人肥胖。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对**18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万成年人在1975年至2014年的身体质量指数进行了分析对比。研究结果令人担忧:男性肥胖人数是40年前的3倍,女性是两倍。换言之,目前全世界有2.66亿男性肥胖人士,3.75亿女性肥胖人士。然而,自相矛盾的是,体重过轻人数也在增加:从3.3亿人增加到4.62亿人。

研究人员指出,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到2025年肥胖水平不超过2010年的**目标是几乎无法实现的。实际上,研究人员表示,如果肥胖率的增长保持当前的速度,那么到2025年全世界大约有1/5的人肥胖,其中男性的肥胖比例为18%,女性的肥胖比例为21%。

标签: 全球胖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