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用的脱毛膏 很多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要到了,很多毛发密的女生都在考虑脱毛这个问题。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有没有好用的脱毛膏,也不知道选择什么牌子比较合适。那到底有没有好用的脱毛膏呢?其实选择还是很多的,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如果你汗毛不是特别重(黑粗)可以选择家用脱毛仪,我试过用了大概六七次左右汗毛越长越慢了,真的还蛮不错的,汗毛重的话还是去医院比较好。至于脱毛膏我觉得真的不好用,刮刀千万不要用,用了会后悔死的!蜡纸也不建议,真的很疼!那么有没有好用的脱毛膏?脱毛膏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注意这一点是非常有必要的。

脱毛膏是做不到永远不长的,还会越脱汗毛会越粗黑, 我现在用脱毛蜡, 刚开始的效果还不错,后来就脱不掉了 , 我感觉是因为汗毛长的没有足够的长, 所以就脱不掉了。要想**脱掉那就只能到医院做**脱毛, 但对身体应该有一定的影响。选购技巧1、对皮肤无毒性作用,不会引起皮肤刺激反应;2、脱毛****,在10分钟内毛发变软,并呈塑性,易于擦除或冲洗;3、***或尽可能低的气味;4、不会损伤或沾污衣物;5、无色或天然色,质地细腻;6、易于贮存,有相对稳定的保存期。看完这些大家对有没有好用的脱毛膏这个问题有了自己的了解了吧。

总之,对于有没有好用的脱毛膏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还是有的,我比较喜欢用薇婷,由杨幂代言的,用起来***皮肤,感觉脱毛效果还很好,没用过的女生都可以试一试。大家*好选择牌子较好的脱毛膏,以免伤害皮肤。

标签: 脱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