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拍照好看?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手机的像素一直很高,拍照的清晰度也很高,大家都喜欢用苹果手机拍照。但是大家却不知道苹果手机怎么拍照好看,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怎么拍照好看这个问题吧,其实*关键的就是要找好拍照的角度哦。

那么看一下苹果手机怎么拍照好看?考虑到iPhone摄影的随意性,用iPhone拍照往往是心血来潮,不会特意布景,也由不得我们选择光线环境。但是我们仍可以控制对照片影响较大的几个方面。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总有去外出拍照的心情。但拍照的时候我们还是要避开太阳。直射的阳光不仅会让照片的人物眯起眼睛,而且容易形成“阴阳脸”。如果拍照的地点可以选择,应该尽量避开太阳直射的方向,而选择在阴凉处。

自然光拍出来的照片比摄影室内的灯光效果拍出来的照片漂亮许多。因为在室内,不单单有来自灯光照射出来的光线,还有其他的光源,包括室外照射进来的自然光。不同的光线照射下,拍出来的照片容易有色差。如何捕捉光线?那实际上是光线反射到人的眼睛,也就是专业摄影时打光的作用。光线反射到哪个位置*合适呢?眼睛以上的位置***。要获得这样的效果,手持iPhone的你就要懂得安排人物的姿势,**人物不要低头或戴帽。从屏幕上观察光线的来源,以便确定从哪个方向拍摄人物。拍摄人物可以运用到 iPhone摄影的前两个法则,即构图法则和利用好负空间。你会发现,你用iPhone拍出来的照片比用专业相机效果更好,那是因为你对iPhone的熟悉程度远胜过专业相机。看完上面的拍照技巧大家对苹果手机怎么拍照好看有了认识吧。

大家现在知道苹果手机怎么拍照好看了吧,那女生就可以来学习一下如何找好角度哦,一个好的角度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美丽动人!

标签: 苹果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