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气垫b b 霜色号 两个色号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BB霜是女生们的*爱,不仅可以亮肤色还可以遮瑕。有网友关心兰芝气垫b b 霜色号,其实兰芝气垫b b 霜色号有两个:#21自然色和#13亮白色。自然色主要贴近自己的肤色,而亮白色适合肤质较黑的女生们,可以帮助她们提亮肤色。

我们看一看兰芝气垫b b 霜色号,兰芝气垫BB有两个色号:#21自然色和#13亮白色,#13号*白,#21自然色适合皮肤比较自然的妹纸。亲肤色偏黄的话可以选#21自然色,不过底妆产品*好还是亲自到专柜去试用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哦!

在兰芝气垫b b 霜色号里,这两个**的非常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购,就能化出很好的妆容啦。连小编自己也入手了一款自然色的哟,妹子们还不赶紧啊。

爱美的女生们都很喜欢用兰芝气垫BB霜,其中兰芝气垫b b 霜色号中的13号是常规色哦,适合大家的肤色,不过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妆容和肤色去选择适合自己的BB霜色号,这样才可以帮助美女们漂亮起来。

标签: 兰芝气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