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不仅女生喜欢用沐浴乳,男生也十分喜欢,但是很多男生不知道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我个人**阿迪达斯,价格不贵,有多种类型可以供男生们选择,用过效果也非常好,下面我就来给男生具体的说明一下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的答案。

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碧欧泉的效果是有口皆碑的,俊士是中日合资的欧珀莱旗下的,都说清爽不油,但只是适合没有问题的皮肤。要说滋润保湿焕肤,还是碧欧泉好得多呢!沐浴露嘛,我记得时尚健康上曾**过阿迪达斯adidas的冰点和天赋系列的沐浴露,贵一点的可以选择水之澳~H2O+的。至于香气保持时间很长的那种是里面加有香芬,杂志上**过倩碧的happy系列,香味很不错的,适合男士试用。如果实在很喜欢冰肌玉骨、香汗满身的,可以使用倩碧的 happy润体乳,沐浴后使用;或者一款适合的男士香水也是很棒的

那么我们再来看一看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阿迪挺不错的,效果还可以吧,因为是针对运动员开发的。蛮小瓶的。有几款的味道还不错,泡沫也丰富~不过夏天到了,还是**你用冰爽型的。当然阿迪没有这个系列。看个人爱好吧。

男生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沐浴乳,阿迪达斯的沐浴乳只是我个人的**而已,大家要自主选择哦。现在男生们都知道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了吧?那就抓紧时间快快选购去吧。

标签: 男士沐浴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