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配什么镜片?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近视的人越来越多,高度近视的人数也随之增加,这个时候高度近视的网友们就十分关心高度近视配什么镜片这个话题。近来,有许多网友都再问我高度近视配什么镜片?我觉得我们要选择厚度比较大的镜片。

那么我们先来看一看高度近视配什么镜片,要注意些什么?1、镜片材料:高度近视应该选树脂片及 PC 片(聚碳酸脂片)为宜2、折射率:对于高度近视,应选择折射率尽量高的镜片,但由于制作工艺及材料的关系,高折射率的镜片价格往往较高。所以,要综合 价格因素选择合适的高折射率镜片,一般情况下,应选择 1.60 以上折射率的镜片。3、特殊类型的镜片: 高度近视应选择非球面设计的镜片。

接着我们看一下高度近视配什么镜片,还有什么?1、镜架几何中心距与配镜瞳距接近 2、选择镜框横径相对小的镜架3、缩短镜眼距离4、镜架的类型的选择: 在高度近视眼镜架类型的选择上,全框及半框镜架优于无框镜架。眼镜在日常使用也有讲究,戴镜和取镜要双手持握镜脚,用力要平衡,轻戴轻摘,切忌一只手戴镜、取镜。如果不戴镜时,眼镜一定要放在镜盒里,避免眼镜受压,造成镜片损坏,放在桌面一定要凸面朝上,防止镜片磨损。

高度近视的人一定要选择好镜片,不然会对眼睛的伤害很大。我已经对高度近视配什么镜片这个问题做了回答,大家都还满意吗?如果还想问什么,可以来**我哦。

标签: 高度近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