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 这些都不错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洗面奶洗过后再用保湿的护肤品才是正确的步骤,对身体其他也同样适用。季节干燥或者肌肤自身的干燥问题在洗澡后涂抹乳液可以改善。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呢?接着为你介绍。

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DHC樱桃果明凝露:每100g西印度樱桃果汁中维生素C的含量约为1660mg,约为柠檬的34倍、花椰菜的10倍以上。DHC添加了西印度樱桃精华,探索出能充分发挥其作用的恰当浓度。

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露得清清滢舒缓润肤露:水油平衡:舒缓水润分子,深层滋养肌肤,保持肌肤油水平衡,健康清透。倩碧水嫩保湿(水磁场)润肤霜: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饱满,从而防止细纹和干纹的出现,有效舒缓镇定缺水干燥的肌肤。

乳液冬天使用感觉*舒服,夏天本来容易出汗,所以身体乳液其实会感觉不够清爽,所以在夏天乳液一定要舒适才好。看了这些想必你对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也有了解了吧。感兴趣的可以在相关网站查阅更多资料。

标签: 乳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