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化妆对皮肤好吗?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喜欢换妆,但是大家都对经常化妆对皮肤好吗这个问题不是很了解。*近有许多朋友问我经常化妆对皮肤好吗?其实我的回答是肯定不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许多化妆品里的化学物质对皮肤都是伤害很大的哦。

那么到底经常化妆对皮肤好吗?经常化妆对皮肤是不好的,建议*好尽量少化妆。化妆品毕竟不是食品,它要达到相应效果,必定含有一些对人体有潜在危害的化学物品。即使是一些合格产品,内部的化学品含量未超国家允许标准,但若长期使用,也会有影响。更何况还有不少假冒伪劣产品、过期化妆品,祸害就更大。

会出现化妆品皮炎,化妆品中的防腐剂、脱色剂、香料、遮光剂、制汗剂、乳化剂、染发剂和一些重金属物质,均不同程度直接刺激皮肤或引起皮肤的变态反应;部分化妆品中的某些成分还具有光敏性,使用后经日光,紫外线照射引起皮肤光敏反应,产生皮肤红斑或色素沉着。长期使用化妆品还会造成贫血和脱发,科学研究表明,不论是有机汞或无机汞,均很容易被正常皮肤吸收。因此,如果每天将增白化妆品应用2-4次,汞的慢性积聚作用就变得不可低估。医学研究表明,汞对局部的毒性作用,可使皮肤内重金属类积聚,有时会引起色素过度沉着和面颈部的接触性皮炎。另外,汞对全身的潜在危害,可使体重下降、倦怠、贫血、脱发、口炎、肾损伤。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经常化妆对皮肤好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其实真的一点也不好。

大多数化妆品里都含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所以大家不要经常化妆哦。现在大家知道经常化妆对皮肤好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其实女生还是素颜*美哦。

标签: 经常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