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妆容如何画?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近大家又被一部神剧迷得颠三倒四,这部神剧就是太阳的后裔,而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妆容也让大家十分喜爱,大家都在讨论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妆容如何画这个话题,其实并不难哦。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妆容如何画?

后裔宋慧乔妆容如何画?

STEP1:在用BB霜为面部做好打底工作之后,用浅米色的眼影晕染在白**域内,为整个眼窝提亮,同时让眼睛看上去不那么浮肿。STEP2:用浅咖啡色的眼影晕染在双眼皮范围处,眼尾要往上方多做一些晕染,让眼睛更加深邃有神。

STEP3:用浅色的珠光眼影横扫在下眼睑卧蚕的位置,增加桃花眼的感觉。为了突出裸妆的感觉,不需要画上浓重的眼线,只需要涂抹上睫毛膏,睫毛膏要在靠近根部的地方加强,也会有自然眼线的效果。

STEP4:淡粉色的腮红扫在笑肌的位置,让气色更加健康。

STEP5:选择与腮红同色系的粉色唇膏涂在双唇。

清透的粉底,弯弯的眉毛,看不出来的轻轻的眼影就是宋慧乔简单清透的妆容啦,感觉及自然又美丽。现在朋友们知道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妆容如何画了吧,那大家就来学起来,让自己也拥有跟宋慧乔一样的妆容吧。

标签: 宋慧乔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