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理发店怎么样经营才赚钱?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想开理发店,而且开理发店成功的话利润也是可观的,理发店的成功跟经营方式是挂钩的,那开理发店怎么样经营才**呢?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说说这事。

开理发店怎么样经营才**?

合伙人模式。

开理发店**吗?理发店不属于资本密集型,换句话说,客户是跟着某个理发师的,而不是某家店,这点和律师有点像啊~~ 这家店的几个理发师之前是同事,大家玩得比较好,技术掌握得也很全面,就拉着一个有经验的督导盘下了这家店。

和**出资,当甩手掌柜相比,这种模式对经营有如下好处:其一,大家都是同行,易沟通,更容易快速形成决策,在变化迅速的商场上占**机;其二,客户掌握直接掌握在**手上,避免了销售带着客户跑,生意也跟着跑的悲剧。

质量管控模式

开理发店**吗?掌握核心技术的人自己单干,为**质量,*大的弊端是经营规模大不起来。人手有限,事情做不大;招募人手,一来**是技术出身,管理能力欠缺; 二来,新加盟的理发师因付出和回报比和**差距很大,容易产生不良情绪,更可能带走客户。三来,加盟理发师后,理发水平差距大,品牌形象不易树立。

这家店的模式很好地完成了理发店的质量管控。第一,有技术含量的活永远是那几个合伙理发师做,**了理发质量;第二,招募小工做洗头,摸膏药等技术含量低的活。这样,小工不可能对现有理发师的生意造成威胁,也不可能改变理发店现有的质量。

成本管理模式

开理发店**吗?中国企业*喜欢而且推行*好的商业战略就是低价,理发店也不例外。靠低价战略拳打脚踢的,一看**资金,二看成本管理。技术人员自己开店,资金肯定不能跟大**拼,就只能靠节流了。

成本管理,一是经济成本,二是时间成本。

第一,经济成本。工作细化,流程化管理。一般的理发店分理发师和学徒工。学徒主要做些杂活,偶尔也帮师傅理发。这里则不一样,没有学徒。理发,洗头,摸膏药,打扫,各有一摊人。这样做*大限度地**了高薪的人工作饱和。

第二,时间成本。时间成本*好的方法就是统筹兼顾。这家理发店的特点是干洗收湿洗的费用。开始我自感人家在做亏本的买卖,其实不然。干洗方便调节时间,等某个理发师另一位顾客忙得差不多了再结束,既让顾问感觉实惠,也耗费了顾客的等待时间。至于小工的忙碌时间,本来就是她只要在店里就要付工*的。就我做头发的时间里,那位理发师同时接待了四位客户。

市场占领模式

开理发店**吗?做生意先要聚个人气,聚人气*好的方法是低价。这家店推出的不限人数的洗减吹卡,只要10元一次,估计放在十年前都是低价。

低价,服务也不差,去的人自然就多了。我盘算了下,一次服务大概耗时1个多小时,除了房租、人工、水电费,不说亏也至少不会*太多。**的用意显然是先聚人,再推销。靠低价把人迎进店里,先把市场固定下来,然后再营销。

关于开理发店怎么样经营才**的问题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啦,一家好的店铺肯定是离不开经营方式的,小编介绍的这几种给大家参考下,可以作为借鉴哈。

标签: 开理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