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妆显得年轻?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世道是真没谁了,小编二十出头的年纪在街上都会被人叫阿姨,不是应该叫姐姐什么的嘛。难道真的是自己老了啊。我怎么可能会服老呢?赶紧画个年轻的妆容出门装嫩去啊。那怎么化妆显得年轻呢?少女妆容就可以瞬间减龄了。

宝宝们有没有被叫阿姨的经历,很多宝宝肯定心想,人家不过也才20多岁,怎么就成了阿姨!阿姨这个词真的超级不讨喜,女生*怕的就是有关于年龄的敏感词了~怎么化妆显得年轻呢?妆容其实也很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姐妹们带来一款看起来少女感满满的妆容,让你瞬间从阿姨变成欧尼!

怎么化妆显得年轻?

TIP1 减杀气又有神~括弧眼线

韩国彩妆师分享的圆眼秘诀,瞳孔上下的眼线都加粗,下眼线的宽度更要超越瞳孔才有放大效果。

STEP1 先画一条等粗的眼线,再用眼线笔或同色眼影加粗瞳孔上方。

STEP2 直视前方,画下眼线,要比瞳孔宽度稍宽才有放大效果。

TIP2 童颜女星都有~圆润卧蚕

整块卧蚕都刷的话会得到肥美的天蚕,现在韩国女星流行只刷中段,立体又不泡肿。

STEP1 为减少泡肿感,在卧蚕上先用深肤色眼影打底。

STEP2 用眼影笔或附著力好的珠光眼影,在瞳孔下方画横椭圆形。

TIP3 唇型够都才萌~M字唇峰

为了让松垮唇形回春,利用有都唇效果的护唇膏打底或用珠光打亮,加上粉色润感唇彩超丰盈。

STEP1 先用翘唇笔打底后,珠光笔画出M字唇峰。

STEP2 用遮瑕膏修出微笑唇形,再涂上水润唇彩。

出门被叫阿姨的妹子,赶紧来学学怎么化妆显得年轻,这款妆容立马让你装嫩不少啊。以后出门再也没有人会叫你阿姨啦。小编不多说了,化妆去了~

标签: 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