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臻白晶焕修颜乳霜怎么用?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兰芝可是*近爆*的品牌,好多妹子都在用这家的产品哟,她们家的臻白晶焕修颜乳霜也是受到很多妹子的喜欢啊,但是也有人说怎么用了脸上会搓泥呢?那肯定是你方法不对啦,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兰芝臻白晶焕修颜乳霜怎么用,赶紧来学学。

兰芝臻白晶焕修颜乳霜怎么用?

**步:净透温和洁面泡沫

使用洁面泡沫,认真清洁面部能够深层洁净,轻柔去除肌肤杂质,同时为肌肤补充氨基酸和水分,防止天然保湿因子流失。

第二步:使用臻白臻透细肤水

臻白臻透细肤水轻盈不黏腻,能迅速吸收软化肌肤,提亮肤色并形成滋润保护膜。

第三步:使用臻白**柔肤精华露

兰芝的噬黑亮白科技融合了松露酵母提取物、绿茶提取物以及烟酰胺Vitamin B3,提亮肌肤同时,有效改善黯沉,**肌肤健康。

第四步:使用臻白晶焕修颜乳霜

*后一步使用臻白晶焕修颜乳霜,取直径约为1.2cm(0.4ml)的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即可。兰芝臻白晶焕修颜乳霜一款兼具美白、防晒、修颜功效的乳霜。采用创新美白科技Mela-Crusher ™, 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阻隔黑色素转移并防止黑色素沉积。微微的淡粉色可以修正肤色,打造自然肤色,肌肤更有光泽和生气。

上面这四个步骤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没有前面几个产品,那每天的护肤步骤不能忘记啊,水乳精华液这些不能少,然后涂上它就能有很好的肤色啦,不用化妆都可以了。

标签: 修颜乳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