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防晒霜怎么样?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马上夏天就要来了,很多人都在开始着手准备防晒霜了,这也是个很纠结的事情啊,防晒霜那么多,该选择哪一款呢?小编**sk2防晒霜吧,那sk2防晒霜怎么样呢?这款防晒霜擦上不会太白,而且也不油腻,也不会有太厚重的感觉哟。

sk2防晒霜怎么样?sk2环采臻皙防晒**霜的质地是轻薄的白色乳液状,推开之后质地非常的水润,一点也不显得油腻,油皮表示**hold住它。涂抹均匀后**不会有泛白的现象,也没有厚重的膜感。添加烟酰胺和维生素C衍生物,在防晒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生成。纯化学防晒剂组成,不会出现泛白、油腻、厚重的情况。不过纯化学防晒组成,需要补涂,化学防晒剂提高了致敏的风险。成分中有一定含量的致痘成分,痘痘皮肤需要注意。

sk2防晒霜怎么样?sk2环采臻皙防晒**霜是很好用的一款防晒,不带润色效果。质地很水润,不像一般的防晒产品那么油腻厚重,涂上去很快吸收。防晒效果很不错,至少用了防晒后,毛孔出油问题都得到了改善,很适合油性肌肤,sk2不愧是油皮娘家啊。

现在了解sk2防晒霜怎么样了吧,是不是很好的一款防晒霜啊,夏天用也**合适啊,也不油腻,也很轻薄,,妹子们还不赶紧入手啊。

标签: sk2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