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高原防晒哪款好?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想去**啊**去旅游的,但是马上到夏季了,防晒工作可一定要做好啊,不然回来的时候自己就像个非洲难民一样被朋友笑话。一般可能还是男士比较喜欢去这些地方吧,那小编今天就介绍男士高原防晒哪款好,**的这款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

男士高原防晒哪款好?相宜**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一定要用。相宜**红景天幼白隔离乳,防晒指数SPF30,PA  ,特别添加红景天抗氧颗粒,溶解后在肌肤表面形成防护膜,阻隔各种外界因素(紫外线UVA、UVB和环境污染)对肌肤造成的氧化侵害,防止肌肤晒伤、晒黑及老化。

隔离防护乳有着雪域高原般的淡淡清香味道,色泽乳白,可以看到清晰的红色小颗粒,就是特别添加的红景天抗氧颗粒,通过推匀后溶解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隔离乳十分清透好推开,另外添加了积雪草/白芍药精华可深层滋润肌肤,所以保湿效果也挺好。很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且不油腻,以前用的隔离乳有一个弊端就是偏白,而这个看上去很自然地提亮肤色,不会是白花花的一片,与本身的肤色可以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现在知道男士高原防晒哪款好了吧,这款真的是*佳的选择啊。

喜欢去冒险的男士朋友,特别是去一些高原地方,紫外线分分钟就可以晒伤皮肤的地方,防晒霜真的不能少啊,小编这样也介绍了男士高原防晒哪款好了,出门的时候别忘记带上啊。

标签: 高原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