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化妆不均匀?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刚开始时学化妆的时候妹子们肯定会遇到很多问题,特别是底妆部分更容易出现问题啊,比如说化妆不均匀,感觉两边的颜色深浅不一样啊。那为什么化妆不均匀呢?有没有想过原因,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吧。

小编有时候也会遇到上粉底的时候一边脸比较白一边比较偏黑这种,也就是化妆不均匀啦。肯定很多妹子跟我一样也有这样的困难,到底为什么化妆不均匀呢?是不是某个步骤没做好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导致化妆不均匀的原因。

为什么化妆不均匀?

1、妆前的保湿产品成膜效果太好,而导致上粉底时的“搓泥”“结块”等情况;

解决办法:使用清爽轻透的保湿产品;

建议:保湿乳液;

避免:保湿凝胶/保湿精华。

2、妆前保湿不够。皮肤角质层的水分不够,致使后续的粉底不能很好的推开;

解决办法:妆前使用保湿产品.

3、涂抹手法不对;

解决办法:利用上妆海绵蘸取粉底液在脸上轻轻推开.

妹子们可以对照着上面这几点看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情况,那为什么化妆不均匀的问题就明白了,下次自己注意下就行了,慢慢练习上妆手法,多联系几次就会拉。

标签: 化妆不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