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毛孔大怎么办 面膜来搞定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在苦恼一个问题,就是鼻子上的毛孔非常粗大,显得十分不好看,所以大家都在为鼻子上毛孔大怎么办这个问题绞尽脑汁。那鼻子上毛孔大怎么办呢?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些收缩毛孔的精华液,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收缩毛孔哦。

鼻子上毛孔大怎么办?

白芷+蛋黄+蜂蜜

制作素材: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具体步骤:1、先把白芷打成粉末,装在碗里;2、把蛋黄放在白芷粉末里,并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一起混合搅拌均匀;3、洁面后把面膜敷在脸上,大概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把脸冲洗干净;4、接下来用化妆棉沾橄榄油,敷脸5分钟。后以热毛巾覆脸,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毛巾冷却后,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蛋白+柠檬

制作素材:鸡蛋白1个,柠檬1个具体步骤:1、先把柠檬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好汁;2、把柠檬汁和蛋白混合在一起,同时搅拌均匀;3、把调好的面膜敷在脸上,大概10到15分钟样子就把脸洗干净。

我个人用过兰蔻的收缩毛孔精华液,我觉得效果非常好。当然大家也都可以尝试一些收缩毛孔的鼻膜,也同样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哦,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都记住了吗?听了我的介绍,大家知道鼻子上毛孔大怎么办了吧!

标签: 鼻子上毛孔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