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花草茶轻松赚钱 女大学生成功了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大学生来说,毕业之后进入一家公司工作,拥有稳定且收入高的工作是*好的安排,但是却有人不愿意这样安逸,选择了自己创业。女大学生创业怎么样呢?女大学生创业能够成功吗?下面,看一位年轻女大学生创业卖花草茶致富的故事吧!

杨柳是安徽中医药大学06级毕业生,在毕业之后进入北京一家公司从事翻译工作,一个月的工资奖金7000元,属于典型的白领一族,很让人们羡慕。但是后来,杨柳却放弃了这一工作,毅然选择回乡创业。现在,她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商标,营业额也已经超过了千万。

拥有一份安逸且收入高的工作固然好,但是十分枯燥,渐渐的,磨灭了她的耐心,于是她辞职回了家乡。一开始经营的是一家传统书店,但是由于没有经验,加上经营上的不善,这家书店很快就倒闭了。

**次的创业失败并没有打击杨柳的积极心,在她的研究之下,发现现在很多人都很注重养生,加上亚健康的人越来越多,她发现花草茶生意也会越来越好,因此,杨柳开始着手花草茶生意。

近几年在网络上卖花草茶的商家越来越多,面对*大的压力,杨柳也毫不担忧,坚持品质和服务,相信自己的店会越开越好。在杨柳的花草茶店中,所有的产品都是家乡天然的花草,品质有**,口感更是其他花草茶所不能比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养生需求越来越看重,花草茶市场越来越大,很受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女性们更是喜爱花草茶。杨柳的花草茶店越开越好,把握品质,得到更多人们的信赖和支持,发展越来越好。就这样,女大学生卖花草茶成功**了。

标签: 卖花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