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眼镜有哪些品牌好 选择多多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一种新型的眼镜流行开来,那就是vr眼镜。戴vr眼镜观看东西有很好的视觉体验。而vr眼镜有哪些品牌好也成为许多人关心的话题。那vr眼镜有哪些品牌好?我觉得pri**a | 益盾都是效果非常好的眼镜,大家可以来尝试一下。

*先来了解一下vr眼镜有哪些品牌好的基本知识。VR,即“虚拟现实”,其实并不算现在才冒出来的新鲜玩意。在游戏与影视娱乐以外,军队中就早已开始进行了虚拟现实训练等等。在游戏界,任天堂是*早进军VR的游戏厂商。1995年就推出了 VB游戏机,但因为太超前了,反而没有玩出什么名堂。

看一下vr眼镜有哪些品牌好?1、Google Cardboard——*便宜谷歌出品,必然不走寻常路!(也就是那个世界不存在的公司之一)很可能是*便宜的VR眼镜,虽然外观上看起来不如其它VR那么炫酷,不过原理基本上都是一样的。成本低廉到只有十几块*是*大的优势,你没有看错,因为它的本体是硬纸板!可以通过手机与相应的应用来观看3D视频与现实中的场景等等。2、Oculus——***除开上世纪的任天堂之外,Oculus应该算是现代VR技术的***了,*近被Facebook(也就是那个世界不存在的公司之二)天价收购。老总马克·扎克伯格认为,现代人除了手机常伴以外,眼镜也越来越成为生活的一部分。Oculus在沉浸式体验上的积累是颇具实力的。当然,价格也不菲。

戴Vr眼镜看东西是很多人的爱好,因为他们比较想体验好的视觉效果,大家现在知道vr眼镜有哪些品牌好了吧?选择还是很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收入等去选择不同的品牌眼镜哦。

标签: vr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