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脱妆怎么办 补救技巧学起来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脱妆是夏天一个比较容易发生的状况,虽然妆容各不相同,但是随着出汗,妆容的脱落显得较为容易了,这一点让你很烦恼吧。那么夏天脱妆怎么办呢?学会补救技巧也是化妆学习中不能忽视的一点。

夏天脱妆怎么办?

一、先用干净的粉扑把脸上的油吸干净,再把粉扑稍微沾湿把花掉的彩妆推匀。

二、用保湿喷雾喷在面部的肌肤上面,底妆更加服帖。用明彩笔点在T字部位等部位让面部更加立体。

三、用棉签轻轻的按压以画圈的方式吸走多余的油脂和花掉的眼妆。

四、用乳液把眼部多余的妆带走,同时也滋润眼部,然后用明彩笔为眼部提亮,再用粉饼定妆。

相信很多朋友在化妆过程里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不知道当时的你是怎么处理的,不过如果你不够熟练或者方法不清楚不妨试一下它,可以自己在家实践一下你会发现它的优势。夏天脱妆怎么办?希望对你有帮助。

标签: 夏天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