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色唇膏是什么颜色 近乎肤色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人都很喜欢用唇膏,唇膏有非常多的颜色,红色、粉红色、橘红色等等,大家每次选购的时候都会看到裸色这个样子的唇膏,那么裸色唇膏是什么颜色,大家都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裸色唇膏是什么颜色?

对于颜色的定义来说裸色是什么,裸色唇膏是什么颜色?说起裸唇的历史,恐怕要追溯到1991年Bobbi Brown女士推出的在上市**天就卖疯了的10款自然色系唇膏,这种上色后不干涩、不油腻,看上去像嘴唇本身颜色的唇妆应该就是*早的“裸唇”效果。在 2001~2003年,裸唇风潮已经渐露端倪,在巴黎春夏时装周上,一些**风尚的**设计师就将T台秀上模特们的唇妆锁定在“裸”上。

原来如此,我们进一步看一下裸色唇膏是什么颜色?裸色就是肤色,裸色唇膏就是接近肤色的唇膏,范围也比较广,有的就是和粉底差不多的颜色,有的偏白些,有的偏粉些。区别于色彩艳丽的那种唇膏,整体素淡一些,不艳,但是感觉清爽或是嘴部感觉娇嫩。这是相对于眼妆而言的,一般涂色彩艳的唇膏就要配素淡的眼妆,祼色唇妆配的是浓眼妆,面部主题以突出一个为佳,两个都艳,视觉感觉就不好。

看完了上面这些,大家应该对裸色唇膏是什么颜色,有个了解了,这种*贴近肌肤的颜色很受大家的追捧,那么关于裸色唇膏是什么颜色我想大家应该明白了,就是近似于肤色的颜色。

标签: 裸色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