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皮肤变白嫩细腻?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女士们对自己的皮肤格外的在意,想拥有**细腻光滑的皮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很多女生们也在网上贴吧、**上热议怎么使皮肤变**细腻这个话题。那到底怎么使皮肤变**细腻呢?大家想知道答案吗?那就是注重自然保养哦。

我们*先看一下怎么使皮肤变**细腻?如果想能更白一点,**一个比较经济实用的美白方法:第二道淘米水+食用白醋 先用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紧闭双眼把脸泡在淘米水中片刻,尔后重复几次,再用清水洗净。每天两次,浸泡超过三分钟。这个方法很简单,美白效果也不错,但要坚持,一个月会有明显改变。还可以用蛋清+蜂蜜+珍珠粉调和后敷面二十分钟,这个都可以使皮肤光滑,紧致毛孔。记得清洗面部后拍柔肤水,再加上护肤乳液.

怎么使皮肤变**细腻?出门前半个小时擦防晒霜,超过防晒时限后要补擦。即使阴天也不要忘记擦。记得戴太阳伞(帽)、尽可能不要直接把皮肤**在太阳下。有个基本常识你可能知道:擦防晒霜之前要先拍柔肤水,涂护肤乳液(霜),然后才能擦防晒霜,否则对皮肤有损伤。光滑细腻及均匀的肤色才是目前评价女孩皮肤好坏的主要标准。

*好的保养方式其实就是用芦荟等***的物质进行保养,这样才能更让自己的皮肤**细腻哦。大家听了我的回答,一定知道怎么使皮肤变**细腻了吧?那就快快行动吧,快来包养自己的皮肤吧。

标签: 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