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什么沐浴露好?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爱运动的男生们一出汗就要冲澡,而选择一个好的沐浴乳也是关键。男生们都在谈论男士用什么沐浴露好?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男士用什么沐浴露好?男生们应该选择清爽型的沐浴乳哦。

男士用什么沐浴露好?碧欧泉的效果是有口皆碑的,俊士是中日合资的欧珀莱旗下的,都说清爽不油,但只是适合没有问题的皮肤。要说滋润保湿焕肤,还是碧欧泉好得多呢!沐浴露嘛,我记得时尚健康上曾**过阿迪达斯adidas的冰点和天赋系列的沐浴露,贵一点的可以选择水之澳~H2O+的。至于香气保持时间很长的那种是里面加有香芬,杂志上**过倩碧的happy系列,香味很不错的,适合男士试用。如果实在很喜欢冰肌玉骨、香汗满身的,可以使用倩碧的happy 润体乳,沐浴后使用;或者一款适合的男士香水也是很棒的!

男士用什么沐浴露好?曼秀雷敦沐浴露是男士系列刚上市就有的产品了,三个款,活碳、**、海洋。活碳的没有香味,清洁力度*强,所以会感觉洗后皮肤干。**的滋润效果比较好,海洋的居中。**的味道是大众型,比较清新,透明质地。海洋的味道比较特别,买前记得试闻,我**次买就不太喜欢这个味道,夏天用效果不错。妮维雅的真我感觉一般,还是建议曼秀雷敦。

男生们可以经常换品牌用沐浴乳,*好选择偏清爽型的,现在男生们知道男士用什么沐浴露好了吧,那就快来选择清爽舒适的沐浴露吧,让自己更加干净清爽。

标签: 沐浴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