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染眉膏颜色 根据自己眉色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眉毛是决定是美不美的很重要的一步,而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眉色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近都在热议怎么选择染眉膏颜色这个话题,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回答一下怎么选择染眉膏颜色这个问题。其实,我们只要根据自己的眉色选择就好了。

到底怎么选择染眉膏颜色呢?彩妆艺术**KAVYN AUCOIN如是说。确实,选对了眉妆,能令你耳目一新,整个人都会不一样。相比眼唇妆等**彩妆的缤纷多变,眉妆总是低调却又不可或缺。去年的秀场上劲吹淡眉风。淡得几乎看不见的无眉妆,配合加长加密的睫毛、明显的下眼线、接近肤色的唇带出别致的眼妆风情。而2006年,章子怡和巩俐在《艺妓回忆录》里的自然眉妆成为焦点,接近发色的眉妆,配合黑白分明的清澈眼眸,将亚洲女性天生的素雅柔美表现无遗。

那么我们怎么选择染眉膏颜色?传统眉妆习惯用眉笔一笔描绘出眉型,线条利落,一目了然。但这样做的缺点也非常明显,容易显得妆面死板而不够神采飞扬。因此在今年,根根分明的描画眉型技巧大行其道,立体感相当强烈的眉妆令女性带有*立自信的神采。画眉毛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眉色和发色的眉笔,毛量越少,颜色要越浅,画起来才自然。以彩绘方式先想像眉型,在眉型内以Z字型来回描绘,可以画出比较自然的颜色。自然眉型,*重要是决定眉峰的位置,约在眉头到眉尾的三分之二处,如果无法确切掌握,可以目视正前方,用眉笔从黑眼球的外缘向上延到眉毛处即是眉峰的位置,眉型就从眉头上扬到眉峰后向后延伸。

为什么要根据自己的眉色选择染眉膏呢?因为如果色差过大,不太好看。大家现在知道怎么选择染眉膏颜色了吧?那就选择适合自己的染眉膏了吧,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

标签: 染眉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