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用什么面膜 为你介绍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面膜在现代女性护肤中是不可或缺的一个,而且使用面膜的男性也在不断增多。或许你的肤质相对比较麻烦,但是面膜对它也许会有帮助哦。下面介绍的是混合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如何解决呢?

混合性皮肤用什么面膜?混合性的皮肤,脸颊部位和嘴唇两边是干燥的,额头鼻子是油油的,下额处也会经常起小的粉刺,且毛孔粗大。做清洁型保养时要顾及干燥的部分,做滋润型保养时则要顾及较油的部分,要分区域做皮肤的保养。

混合性的皮肤*容易出的问题就是夏天油性部位更容易冒油,冬天干性的地方又特别干燥甚至脱皮.你可以选择油份不多,但是保湿***的护肤品,比如冬天你可以用干性皮肤用的护肤品,而夏天则可以用油性皮肤使用的护肤品。混合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就是这些。

护肤*先应该弄清楚自己肌肤的需求是什么,不同肤质应对的办法是不同的,混合性是油性加干性,看似不好处理,其实坚持使用也会看到效果。面膜是肌肤的好助手所以不要吝啬使用。混合性皮肤用什么面膜?相信你已有所了解了。

标签: 混合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