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多久补一次 保护肌肤不受损害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在女性日常生活里占据着重要位置,为了让肌肤不受损伤,防晒霜是必备良品。尤其是在闷热的夏天,但是防晒霜**涂抹一次是没什么作用的,为了保护皮肤防晒霜多久补一次呢?

防晒霜多久补一次? 在不同的环境下应使用不同的防晒品,在室内工作的职员或妇女可选用SPF10左右、PA+的护肤品;比较容易晒黑或对强光敏感的人或经常在室外工作或活动的人,可使用SPF20、PA++的防晒品;而在烈日下行走或海滩游泳时,则应选择抗水、抗汗性好的SPF30左右、PA+++的强效防晒品。

夏天容易出汗,易把防晒霜冲掉,所以应每两个小时涂抹一次。当处于海滩等阳光强烈的环境中时,则每30~90分钟就应重新涂抹一次。防晒霜多久补一次?需要强调地是,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并不能阻挡电脑辐射,消除辐射地*重要手段是做好每天晚上地清洁工作。

由此可知防晒霜的作用一般只有两个小时,所以你应该及时补充。肌肤的清洁很重要,所以做好这些也是必须的,不要以为在室外才需要防晒霜,室内同样也需要。那么对防晒霜多久补一次现在你了解多少了呢。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