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肌肤需要呵护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一些朋友认为孩子肌肤脆弱而且细腻所以不需要护肤品,但是适当使用一些益处不少哦。例如防晒霜,这个老少都可以使用,那么儿童防晒霜什么牌子好呢?相关产品还是很多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

儿童防晒霜什么牌子好?玫琳凯儿童防晒霜SPF20:不含化学防晒剂的物理防晒品,性质温和,提供宝宝20倍的自然防晒能力. 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免受紫外线UVA和UVB的伤害. 成年人和敏感性皮肤也可安心使用.全面保护宝宝肌肤免受紫外线UVA和UVB的伤害,并让肌肤保持水份.持久防水的配方

儿童防晒霜什么牌子好?雅漾儿童舒护清爽防晒乳SPF30+:特别针对儿童脆弱、易晒伤的肌肤而研制的专业儿童防晒产品。*特添加的安全防晒成分,可全面阻隔紫外线UVA和UVB,轻盈的质地更适宜儿童的喜好,同时也适用于对香料过敏或白皙易晒伤的敏感性肌肤人群。经儿科医生测试,安全有效。

以上介绍的防晒霜效果都不错,也经得起实践,成分可以放心对孩子的肌肤****。不过*好的防晒还是在生活里注意,阳光强烈的时候就少出去溜达吧。另外多吃健康蔬菜,关于儿童防晒霜什么牌子好还有其他**产品你可以多加了解。

标签: 儿童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