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晒伤后用什么药?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烈日炎炎,大家一不注意就有被晒伤的危险,但是一旦晒伤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皮肤晒伤后用什么药就成了问题,用的不好会让皮肤收到更深的伤害,那么我们就带着皮肤晒伤后用什么药这个问题来一起看一看。

做好晒伤后的工作,皮肤晒伤后用什么药?轻度日晒伤主要采取局部外用药物疗法,以消炎、安抚、止痛为原则。一般外搽炉甘石洗剂或振荡洗剂即可。严重者可局部用冰牛奶湿敷,直至急性症状消退。

那么如果重度皮肤晒伤后用什么药?对已经发生的严重日晒伤,其局部处理应包括外用0.5%~1%吲哚美辛霜或溶液或持续性冷湿敷,外用糖皮质激素和润滑剂,必要时用止痛药和预防并发细菌感染。对各种皮损,可根据病损不同情况参照皮炎湿疹*疗。

看完上面详细的解答大家应该都明白了,皮肤晒伤后用什么药?要根据自己的晒伤程度来使用不同的药进行*疗,好了,皮肤晒伤后用什么药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了解了。

标签: 皮肤晒伤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