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容让她走上人生高峰期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新的时代,创业项目虽然多,但是常见的项目也没有了优势,选择市场上已有的项目开店,经营压力大不说,还不一定能成功。因此,在现如今创业,要学会走不一样的路。创业有什么新奇项目呢?有一位女性创业者做牙齿美容的生意,月**三万。

在一开始,梅玫租了一间店面,办理了相关的营业执照,并且进了牙齿美容相关的货物,开始做起了牙齿美容的生意。梅玫在店的附近点缀了不少小动物,牙齿上贴着各种水晶牙饰,展现给路人更多牙齿的美丽,吸引着人们的驻足。

在开业的**天,有八位顾客进店体验了牙齿美容,带走了时尚的牙齿,更加美丽动人,这些顾客都是女性,看到如此漂亮,心里当然很开心。如何开牙齿美容店?就这样,顾客满意了,口碑就越来越好,也为梅玫带来越来越红*的***。

在**天的经营中,扣除成本梅玫就*了1265元*,这让感觉十分的值得,因此,在牙齿美容这条道路上,梅玫一直在坚持。投资开店几个月之后,梅玫的牙齿美容店名气越来越大,生意也很好,几乎每个月都有多出三万元的利润。

一开始选择的就是牙齿美容这样一个新奇的项目并且成功了,让梅玫更了解到新奇创意对做生意的重要性,因此,虽然现如今生意很不错,梅玫还在不断的努力,追寻着更多的特色与创意,把牙齿美容的生意持续做好。

标签: 牙齿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