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曝女儿欲整容 因其长相普通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四晚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迎来了一位妈妈因为自己女儿整容成瘾而苦恼不已,两年狂花80万整容20余次的疯狂行径直击“整容”这一社会热点话题。

节目现场,孟非也提起了自己女儿曾想整容的往事:“我女儿二十岁,长得很普通,她曾经问我‘老爸,我要去整容,你愿不愿意给我*?’我说‘我们可以商量。我就只是想问你,你的目的是什么,你要为此支付什么代价。你把这些想清楚了,你愿意做我也不拦着你。’”同时,孟非也并告诉女孩:“某**你一定会发现,你为现在的你付出了你难以支付的远期的代价。”

标签: 孟非曝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