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运动体重没轻怎么回事?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一直在运动减肥,可是体重一直没有下降,这是为什么呢?小编也在纳闷每天运动体重没轻怎么回事呢?看看你是否有下面的运动减肥误区吧,有的话要马上改过来哦。

每天运动体重没轻怎么回事?

1.你没有尝试新的方法

没什么比厌倦你的日常锻炼项目更糟的事了;这不仅仅会导致你练习时不尽全力,而且乏味的锻炼很难达到理想的健身目标。花点时间去寻找一个新的健身课程或新的锻炼方法,利用健身房推出的新生特别项目,问朋友借张锻炼的光盘,或者尝试一下伙伴*喜欢的健身项目。

2.你无法坚持下去

厌烦你的锻炼项目不仅仅会破坏你的日常锻炼。任何事情都会对你周详的锻炼计划造成阻碍,也就是说很难坚持下去。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困难,请阅读一下我们的建议9个贴士帮你突破减好肥瓶颈,如何让运动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3.你没有挑战自己

如同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注入新的事物,增加运动量能防止你停滞不前。不仅仅如此,无论你的运动水准如何,无论这意味着能甩掉几镑赘肉或变得更强壮,挑战极限就能获得更好的效果。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请阅读一下我们的建议,如何在锻炼中锻炼你的肌肉。

4.你没有遵循进度

当你答应周四的晚餐约会后才想起来晚上还有一堂健身课,又或者你延误的锻炼想着之后一定能补上(但从来没有做到!)。当你没有安排好日常锻炼进度,你就很容易忽略掉它,或安慰自己说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相反的,你应该在日历上将锻炼计划标注好,就不那么容易忽略它们了。

5.你忽视了一些事情

我们在锻炼的时候都会有喜欢做的运动,但忽略那些我们不愿做的运动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比如说,训练后不做伸展运动,会增加运动后肌肉的酸痛;不做力量训练,会降低减肥的效果使肌肉更不平衡。请**你每周的锻炼计划包含有氧运动、伸展运动和力量训练这几方面。

6.没有制定合理的运动计划

*先你要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制定合理的减肥计划,并且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也可以有时间进行调配,而不是难以实施的。可以把计划书面表达出来,都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如果因为自己不记得而耽误的减肥的行程岂不是得不偿失!

7.没有进行饮食控制

单纯的运动让你的减肥效果减半!如果能够搭配健康又低卡的减肥饮食,能够让你的运动效果加倍,你可以根据你的运动强度计算每天燃烧的热量,加上你的基础代谢,就能够得出你**可以摄入的卡路里数,根据这个卡路里数来制定你的减肥食谱,能够让你的饮食和运动都达到减肥的*大效能!

标签: 每天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