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利用哑铃减肥?快速燃脂减掉多余赘肉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利用哑铃减肥操呢?今天小编介绍你四式哑铃减肥操,教你快速燃脂去赘肉。但是每天一定要坚持做哟,这样才会看到明显的效果,马上就是夏季了,现在要抓紧时间锻炼啊。

怎样利用哑铃减肥?

一、“拱桥”式

目标部位:臀部、胸部、大腿后侧肌肉。

1.平躺于地板,双腿弯屈,整个脚掌接触地面;双手各持一个3~5磅的哑铃,肘部弯屈,抬起哑铃。

2.抬起臀部,使上半身和腿部呈一条直线;双手伸直,上举哑铃,并使其在胸口上方互相接触。

3.坚持4秒钟,放下臀部和手臂回到起始姿势。

4.重复15次。

二、“载重展翅”式

目标部位:肩膀、背部、臀部、大腿。

1.自然站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脚尖稍向外偏;左手持一个哑铃自然下垂于左侧大腿前,掌心向内。

2.双腿呈马步状稍向下蹲,膝盖不要过弯(保持膝盖在脚尖之后);左手持哑铃从两腿之间向后甩出。

3.快速站直,同时左手向前甩至胸前肩膀高度;随后快速回到蹲马步姿势。

4.重复15次或持续做此动作30秒后,换另外一侧。

三、“单足屈体”式

目标部位:腹肌、臂部二头肌、臀部、腿部。

1.双手共持一个3-5磅的哑铃,双臂自然下垂;右脚抬起,右膝弯屈并抬起至髋部高度。

2.左膝弯屈,身体缓慢下蹲;同时双手举哑铃至胸前,与肩同高。

3.回到起始姿势,重复15次后换另一侧。

四、“求婚”式

目标部位:肩部、背部、臂部三头肌、臀部、腿部。

1.自然站立,双脚打开与髋部同宽;双手持一个哑铃(一手握住哑铃的一头),双肘弯屈,手持哑铃于脑后。

2.左腿向前迈出,双膝均呈90°弯屈(似单膝跪下的求婚动作),同时将哑铃从脑后举起,双臂向前伸直至胸口高度。

3.收回左腿回到起始姿势,重复15次后换另外一侧。

39减肥温馨提示:

保持挺胸姿势,面向前,专注于前方某一点,是保持身体平衡的好办法。

利用哑铃进行锻炼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哑铃,女生一般3-5磅的哑铃就合适,不要挑战过重的哑铃,以免受伤。

锻炼时,动作要做到位,认真做到位和马马虎虎地做,消耗的热量是有很大差别的哦。

标签: 哑铃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