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堵塞了怎么办?消除橘皮毛孔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干燥的时候,你的毛孔是不是看起来特别的明显?粗大的毛孔严重影响了你的素颜美肌,谁不喜欢细致嫩滑的肌肤?那毛孔堵塞了怎么办呢?针对不同的毛孔粗大问题,有不一样的解决方案。

毛孔堵塞了怎么办?

色素沉淀型毛孔粗大解决方案

1、利用修饰毛孔或光线反射原理的产品,让肌肤看起来平滑有光泽,产品的质地建议越细越好,若能添加控油成分则更好。

2、针对毛孔进行美白,除美白功效外,还要具有调节皮脂分泌及缩小毛孔的功能。

3、就是做好防晒工作,不要长时间暴晒阳光下,外出时,一定要使用防晒品,抵御紫外线侵袭。

4、多吃薏仁、白菜、洋葱、草莓、奇异果、柠檬等维他命C含量丰富的食物,不但可美白、抗氧化,还能帮助加速黑色素排出体外。

5、减少饮用咖啡、茶、酒等具有***的饮料,以避免黑色素沉淀于肌肤中。

衰老松弛型毛孔粗大形成原因

着年龄的增加,血液循环逐渐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容易松弛、缺乏弹性,如果没有给予适当的保养与护理,必会加快老化,毛细孔自然也越扩大化,并形成了讨厌的松弛型毛孔。

老化松弛型肌肤毛孔周围的胶原蛋白、弹力组织会逐渐萎缩、失去弹性,毛细孔扩大后灰尘容易进入,就形成了讨厌的松弛型毛孔,这种现象在两颊部位特别明显。

衰老松弛型毛孔粗大解决方案

1、做好基础清洁,充分保湿和防晒工作。

2、选择能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收缩毛孔成分的保养品,尽可能去改善已经形成的粗大毛孔。

3、对于讨厌的毛孔,可以选择含有硅(silica)或一些添加有光线修饰成分,让肌肤看起来平滑柔顺以修饰毛孔。

标签: 毛孔堵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