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对的护肤品 防止搓泥无功效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发现用过一瓶护肤品后再用另一瓶,肌肤突然出现了搓泥情况,到底是护肤品有问题还是用错了方法?护肤品为什么会搓泥呢?实际上护肤品也有着混搭的原则,若搭配不得当则会让两瓶护肤品发挥不出任何功效,若搭配合理,则会起到翻倍效果,今天编辑就来为你讲述这其中的奥妙。

护肤品为什么会搓泥?

护肤品混搭原则:

功效类似不要一起使用:虽然功效近似的产品会起到促进的作用,但是原理和成分都相同的产品堆叠起来只会导致肌肤营养过剩、吸收不进去的现象发生。介于皮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所以尽量不要使用功能类似的产品。

注意使用顺序:

一定要严格按照卸妆—清洁—爽肤—精华—眼霜—乳液—面霜的步骤来进行。如果不按照顺序进行,后续含油脂类的产品就会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影响其他产品的吸收效果。

敏感肌成分要安全:

肌肤敏感同样可以混搭护肤品,但要注意的是成分一定要安全,选择具有镇定、安抚成分的产品,可以帮助肌肤改善过敏状况,将敏感降到*低。

不了解的不使用:

不同品牌的不同产品如果你对成分不够了解的话尽量不要使用,因为随意混搭所产生的不良化学反应是我们不能预防的。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