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容怎么弄小下颌骨?巧饰下颌变脸型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不整容怎么弄小下颌骨呢?其实很简单啊,现在的化妆技术就堪比整容了,但是你要知道怎么去修饰才行,今天小编也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吧。由于每个人下颌的不同,所以要根据不同的颌型来进行化妆。

不整容怎么弄小下颌骨?

方下颏

下颌骨角度转折明显,颌结节大而突出,下颏较平,使脸的下半部为方形,缺少女性的柔和感。修饰方法:在下颌骨的颌结节处涂阴影色,下颏上涂亮色和少许胭脂,使下颏圆润饱满而突出,下颌骨收敛。

下颏过尖过长

下颏过于长,下颌骨窄小,颌结节不明显,脸的下半部显长。修饰方法:将阴影色或深色粉底涂于下颏部位,两腮部涂亮色到耳根,并在腮部的亮色边缘加少许轮廓红,使下颏的长度得到收敛,两腮显得圆润饱满。

下颏短

下颏与下颌骨呈平行状,使脸型显宽显短。修饰方法:将亮色涂于下颏部位,使其显得面积向下大一些,两腮部略用阴影色收敛,同时面部的其他部位也适当收敛。

颏沟过深

下颏向前探,使人显得不够沉稳。修饰方法:颏结节部位涂阴影色或深色粉底收敛,颏沟部位涂略浅的粉底,使颏沟显得浅一些。

平下颏

下颏后倾与唇之间没有颏沟,面部显得平淡,缺少层次感。修饰方法:将亮色涂于下颏的颏结节部位,使下颏突出。下颏与唇之间涂略深的影色晕染,使下颏与唇之间显出凹凸结构。

标签: 弄小下颌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