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棉有什么用途?化妆棉使用技巧大全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棉是再普通不过的彩妆工具了!其实化妆棉有很多用途的,只是大家不怎么了了解而已,下面就跟大家说说化妆棉有什么用途!见证**的时刻来了。

化妆棉有什么用途?

涂抹乳液

将保湿喷雾或化妆水喷在化妆棉上,然后倒一些乳液在湿润的化妆棉上,将化妆棉对折一下,使乳液在表面均匀分布,接着涂抹于脸上,在夏天用这个方法可以让比较油腻的乳液变得很清爽,而且,把化妆水和乳液两个步骤合二为一也能减轻多次涂抹带来的负担。

化妆水使用量的测量仪

化妆棉现有的大小是经过非常科学地计算的。当把化妆水倒在一片化妆棉的中间,浸渍开不滴落的量正好够我们的面部使用,所以,它也是衡量你的化妆水使用量的*实用的测量仪。

用无纺布化妆棉洗掉面膜

一些泥状或膏状的清洁面膜,在清洗时会特别费力,使劲儿摩擦又会伤害皮肤,用那种棉纤维制成、触感相对较粗的无纺布化妆棉来清洁,因为它有一定的摩擦力,材质却很柔软,所以***皮肤,又洗得干净。

遮瑕照顾*细微处

化妆海绵有很多侧面,还带有圆角和尖角,多重的角度能照顾到细微的瑕疵部位。比如鼻窝地方有小痘痘或瑕疵,则用化妆海绵尖角蘸取遮瑕膏,然后以倾斜的方式轻轻按压,比手指涂抹遮瑕更细腻。

做你的防晒助手

涂抹含有防晒成分的粉底时,用化妆海绵可以涂抹得更均匀,使防晒效果在面部每一寸肌肤均衡分布。一些比较难推开的物理防晒霜和隔离霜,也可以用化妆海绵来涂抹。

化妆师的防脱妆工具

很多化妆师在给模特化妆的时候,都会用食指和中指勾住粉扑的丝带,把粉扑夹在手背上,以避免化好的部分妆容被手带到脱妆,粉扑的这个小妙用常被大家忽略了。如果你也在跟闺蜜一起研习化妆技巧,一定不要忘了用这个妙招来显示自己的专业范儿哦!

特别的底妆“融合剂”

我们涂抹腮红的时候,经常有涂得太过的情况,这时候用带有余粉的粉扑从耳际向下巴的方向斜扫,可以让腮红与底妆**过渡,看起来更自然,还可以将粉扑上的余粉轻压或是轻拍在脖子上,可以让上妆后的面部与脖子肤色**融合。

长毛粉扑上妆自然

毛质较长的粉扑比较适合上蜜粉时使用,毛质较短的粉扑则是放在粉饼盒中做补妆时使用。因为前者在蘸取蜜粉时,蜜粉比较容易附着在粉扑上,蘸取的量会十分丰盈,而且长毛与肌肤的摩擦力小,受力的面积大,使得粉质与肌肤贴合度好,妆容更自然。

标签: 化妆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