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做什么运动瘦腿  站立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吃完饭大家都容易变懒,但是如果变懒,你就输了、想瘦身的朋友们一定想知道饭后做什么运动瘦腿?我觉得靠墙根站着,点起脚尖是个很好的选择,这是我亲身尝试过得方法,很多效果。如果大家想了解饭后做什么运动瘦腿?那就来听听我的答案吧。

那么*先饭后做什么运动瘦腿?只要记住平时可以做揉腿肚: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一分钟的瘦腿操,有什么办法能快点让我们的双腿瘦瘦的,让别人羡慕得恨恨的呢?我们来试试这个一分钟的瘦腿操吧。瘦整个大腿,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

接下来再看一看饭后做什么运动瘦腿?为了减肥相信很多女性都已经尝试过了多种的方法,但大象腿仍然存在。其实瘦腿**不用那么辛苦,只要你在清晨 起床后,做五组高抬腿的动作就行。每天早上起床后,无论你是在卧室还是在客厅,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不需要几天你便能收获 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饭后只需半个小时,我们就可以达到瘦腿的功效。大家都十分关心饭后做什么运动瘦腿这个话题,那听了我的介绍大家知道怎么做了吧,快来尝试余下。其实什么方法都必须要坚持哦。

标签: 瘦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