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十年创业开五家店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那些成功创业的人们都有着特性,凭借着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有一位美女创业开了个美甲店,一开始只有六平米的小店,但是十年过后,她已经拥有了五家店面,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了。她是如何成功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生活在重庆宜宾的彭彭是一位美女,在十七岁的时候开始在影楼学习彩妆,三年之后开始接触美甲行业。女孩子都爱美,彭彭也是一样,希望做出漂亮的指甲让自己漂漂亮亮的,但是后来,彭彭爱上了美甲,更想着通过美甲做出自己的事业来。

那时候的美甲事业还没有发展起来,在宜宾也没有什么人接触美甲,市场很空白,但是打入市场难度也很大。如何开美甲店呢?彭彭找到了一间六平米的小店,请了两个员工,就这样,她的美甲店开起来了。

在经营的时候,彭彭很注重服务和口碑,因为真诚,所以留住了不少老顾客,而这些老顾客口口相传,得到了更多消费者们的喜爱,渐渐的,彭彭的美甲店越来越受欢迎。开美甲店能成功**吗?彭彭在十年的经营中不断努力,真诚服务,店越开越多。

随着时代的发展,美甲行业越来越受到推崇,现在的美甲行业有多*爆相信每一个你都能看得到。选择开美甲店,从六平米小店做起,如今的彭彭开了五家店,她做到了成功。如何开美甲店能**呢?十年辛苦创业,美女开了五家店,赢得大成功!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