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保持多久?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整形美容的肯定是了解自体脂肪填充,就是用自己身体的脂肪填充到需要的部位,那自体脂肪填充保持多久呢?这个问题大家想过没有呢?或者想了解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跟着小编来看看。

自体脂肪填充保持多久?

从意义上来说,自体脂肪填充是**的。但由于自制脂肪的存活率只有40%左右,自体脂肪一旦没有存活,那么就意味着妹纸们需要进行二次的自体脂肪填充,直到脂肪**在需填充部位存活,才能达到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

医生的选择和脂肪存活率密切相关

自体脂肪填充的**性跟医生的技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在自体脂肪提取过程中一次到位、提取的脂肪细胞完整圆润,细胞去除后与空气接触时间段、自体脂肪细胞鲜活度高,填充过程中,自体脂肪填充过程中排列后按顺序分层次注入到需填充的部位。那么,自体脂肪填充的存活率到50%~90%之间,技术好的自体脂肪填充医生提取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高达85%左右。

自体脂肪填充需适合自己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比例进行填充的,这是因为每个人的面部比例都是不均匀的,即便是我们觉得很漂亮的妹纸,她的三庭五眼也未必是标准的**比例。在做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不可以自己任性的决定脂肪填充的量,而是根据医生提供的方案。自体脂肪填充的医生会根据妹纸们的脸型、骨骼、肌肉、脂肪等分布,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时,尽量按照美学标准做出来。如果妹纸们凭着自己的想象要求进行的脂肪填充,则会导致现实和想象存在偏差。

关于自体脂肪填充保持多久这个问题其实是要根据医生的选择跟其他因素造成的,但是按照常理它应该是**的,而且各方面还是要经过医生的一些检查过后才行。

标签: 自体脂肪填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